2027台海(2027台海)
标题:20대의 꿈과 성장를 그린 웹드라마 27일 공개
(译:描写20代梦想和成长的网络电视剧27日公开)
正文:대학 새내기가 영화 제작을 통해 성장하는 내용을 담은 웹드라마가 27일 유튜브, 페이스북 등을 통해 공개된다. 20대의 꿈과 성장의 이야기를 담고 있는 이번 웹드라마의 제목은 ‘내일은 스필버그’이다.
(译:通过电影制作而成长的内容的网络电视剧将于27日通过youtube、facebook公开。讲述20多岁的梦想和成长故事的网络电视剧的题目是《明天是史必伯格》。)
드라마의 내용은 어느 날 ‘독고은우’라는 이름의 2018년 대학 새내기가 우연히 영화 제작이라는 새로운 도전에 나서게 된다는 이야기이다. 그렇게 모인 학생들이 영화를 제작하지만 과정은 순조롭지 않고, 우여곡절 끝에 영화는 완성된다. 주인공은 완성된 영화를 통해 한 계단 성장한다는 이야기다. 특히 이 드라마는 최근 20대가 좋아하는 웹툰의 감성을 잘 살린 점과 감각적인 영상미가 돋보인다.
(译:电视剧内容是在某一天“独孤银”这个名字的2018年大学新生偶然出现在制作电影的新挑战中。像这样聚集的学生制作电影,但过程却不顺利,经过迂回曲折后完成了电影。主人公是通过完成的电影发展成一个台阶的故事。特别是这部电视剧表现出了最近20多岁喜爱的网络漫画的感性和感性的影像。)
이 드라마는 한국일보가 미디어 환경 변화에 대응하고 새로운 콘텐츠 발굴을 위해 제작한 첫 웹드라마로 총 5편의 에피소드로 구성됐다. 특히 이번 드라마는 국내 최대 목질 자재 기업인 동화기업이 제작을 지원했고, 동화그룹의 프리미엄 연수원 동화컬처빌리지가 주요 촬영 장소를 제공했다.
(译:这部电视剧是由韩国日报对媒体环境变化做出的,为发掘新的内容而制作的第一个网络电视剧,共有5部作品。特别是,此次电视剧由韩国国内最大的木质材料企业东华企业提供了制作,并提供了同化集团的高级研修院的童话故事,提供了主要拍摄场所。)
이 드라마는 27일 첫 회를 시작으로 매주 목요일 오후 9시 약 5주간 한국일보가 운영하는 페이스북, 유튜브, 네이버TV의 채널 등을 통해서 공개된다. 해당 플랫폼에서 ‘한국일보’ 또는 ‘내일은 스필버그’ 등으로 검색하면 공개된 에피소드를 볼 수 있다.
(译:该剧将于27日首播,届时将通过每周四晚9时,约5周的《韩国日报》的facebook、youtube、naver的电视频道等节目公开。在相关平台上,如果在“韩国日报”或“明天是史必伯格”等搜索的话,就能看到公开的插曲。)
图片:网络
作者(版权):강희경 기자 [email protected]
排版:青口味
翻译者:泪珠
本文自译,
如翻译有误不好意思,
不是专业的翻译者。
微信搜索关注飙车电影,
QQ搜索关注飙车电影,
今日头条搜索关注飙车电影,
新浪微博搜索关注青口味的辣椒。
版权归作者所有,
未经授权禁止篡改,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
“转载、篡改”请联系作者或后台。
如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
评论
- 评论加载中...